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杨光玉校友捐款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为母校114周年校庆添彩!

    1115日,时值暨南大学114周年校庆之际,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校友杨光玉先生捐赠二十万元,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支持学院人才培养,鼓励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涌现。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周治副处长、管理学院李爱梅副院长、市场学系杨德锋主任以及市场学系的老师和研究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杨德锋主持。李爱梅首先代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衷心感谢杨光玉校友的慷慨捐赠。她指出,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不仅契合了管理学院对培养管理精英的使命,还推动了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为管院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一流院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杨光玉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宝贵经历,一件件发生在暨大的美好往事让他感慨万千。值此校庆之际,他对母校的栽培表达衷心的感谢。


周治、李爱梅代表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管理学院接受了捐赠支票。

    紧接着,杨光玉做了题为私募基金面面观与基金产品选择策略的讲座。他通过展示历年发展数据对私募基金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具象化地解释,使在场师生对于私募基金在我国证券市场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理解。讲座结束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深受启发。杨光玉将其著作《资本无界,道通天下》赠送给在场师生。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暨南大学走过114周年,管理学院发展22周年,离不开像杨光玉先生一样的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与慷慨捐赠,助力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建设。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广大热心校友的支持下,管理学院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