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市场学系教工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市场学系

2022526日下午,市场学系教工支部在管理学院407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王魁老师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首先,王魁老师宣读入党申请书。之后,入党介绍人张泳老师和培养联系人卫海英老师就王魁老师的情况、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和考察表现做了相关介绍。参会党员发表廖俊云发表意见。三位老师充分肯定了王魁老师自加入市场学系以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秀表现。

十四名到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支部决议。本次通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如下:同意吸收王魁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张泳老师带领下,王魁老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卫海英书记对王魁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为王魁老师佩戴党员徽章。卫老师对王魁老师和全体到会老师提出要求:“优秀的集体需要有优秀的成员,有优秀的成员才能组成优秀的集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教师应该发挥正能量”。

最后,与会教师代表合影留念,通表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