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以师为友,以校为航——记深圳研修班2018、2019级学生回校本部与市场学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市场学系

  112日,深圳研修班20182019级的同学们回到暨南大学校本部与市场学系的老师们进行座谈会,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分享。同学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暨大校园,感受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本次座谈会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520进行。在座谈会上,首先由杨德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市场学系的发展历史与现今学术团队建设的状况。随后,岳海燕老师向同学们讲解研究生培养方案、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和学位申请流程。同学们也基于自身情况发表对教学的想法与要求,并分享自己在课程学习中的感受。经过座谈会上与老师们的深入交流,同学们对研究生课程与要求都有了充分、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抱有更充足的信心与热情

   此外,同学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暨大校园、图书馆和校史馆。在暨大校园内,随处可见捧着书匆匆走过的学生,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校园内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坚定自己认真学习、不负韶华的决心。参观校史馆、学习校史时,同学们又惊叹于学校悠长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为自己能在暨南大学学习感到自豪。

   本次研修班学生回校本部座谈与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暨南大学学习是宝贵的机会。光阴不可轻,初心不可弃。同学们会珍惜在校园里学习的时光,用研究生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不忘初心,立鸿鹄之志,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