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市场学系师生团队参加2014 JMS 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市场学系

     2014年11月13日至17日,在卫海英副院长和刘红艳老师的带领下,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共计13名师生参加了2014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本次年会由我国营销学界最高刊物《营销科学学报》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同时也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市场营销学会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支持。

    年会的主题是“可持续的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Sustainable Marketing:Theory and Practices ),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冯芷艳处长及国内外营销学界知名学者与会,与530多名参会学者共同探讨当前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市场营销学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问题。本次年受大会组委会委托,卫海英副院长主持了两场分论坛,刘红艳老师为宣讲论文进行了点评。会议期间,市场学系师生团队积极加入到各项学术交流活动中,卫海英副院长和李清博士合作的论文《社会关系冲突视角下品牌危机对消费者反应的影响机制研究》、及和陶红博士合作的论文《先发制人还是被动应付?——抢雷策略对品牌危机修复效果的影响研究》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讲,受到专家学者的好评。会是增强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实力的高水平营销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