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市场学系教工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市场学系

2021714日,市场学系教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齐聚管理学院503教室,开展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杨远香同志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首先,老师们在支部书记张泳老师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而后,张泳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四本指定党史学习教育用书,老师们传阅浏览了这四本用书。之后,张泳老师回顾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自本学期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本支部制定了详尽的“一支部一品牌”行动方案,落实贯彻“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党员参加了包括广西百色党史学习、江西财经大学跨校联建、“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参观等丰富多彩的体验式学习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最后一项议题是党员教师汇报党史学习感想与成果,支部党员逐一汇报了党史学习的感想。在发言中,教师党员指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明确了高等学院教书育人的责任;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和信仰;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的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学期的党史学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发展,增强了历史自觉,并深切领会到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题主线,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