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市场学系教工支部聆听杨远香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市场学系

2021714日,在管理学院503教室,市场学系教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杨远香老师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杨老师围绕“什么是长征”、“为什么要长征”“长征中的困难”“长征的历史意义”和“什么是长征精神”五小节,将红军长征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讲述中,杨老师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七律·长征》。杨远香老师长期联系市场学系教工支部,关心支部发展,对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杨老师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市场学系教工党员应深入学习领悟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融入系的发展和学科建设。

通过聆听杨远香书记的党课,老师们深切感受到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开启新的百年之际,更要弘扬不懈奋斗、无畏无私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