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暨南大学企业商务实践课程带领学子走进比音勒芬世界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市场学系

众所周知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是中国顶尖的高尔夫服饰的引领者。

20201013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系的学生们有幸来到了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践学习。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及营销于一体的国内领先高尔夫服饰品牌企业。公司产品定位于高尔夫运动与时尚休闲生活相结合的细分市场,目标群体为高尔夫爱好者以及认同高尔夫文化、着装倾向于高尔夫风格的中产收入以上消费人群。自设立以来,公司立志做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本次实践学习活动受到了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来到比音勒芬新建的总部,同学们怀揣着内心的期待跟随着部门负责人小美老师的步伐,观摩着各个旗舰店,听着小美老师对于比音勒芬每一件服饰的介绍以及背后的故事,得以对比音勒芬有着更长足的了解。在这些介绍和故事中,在其中引起同学们感兴趣的是比音勒芬代理中国奥运高尔夫服饰、拥有豪华的明星代言阵容与各国知名高端服装设计师的稳定长期合作

在介绍服装之余,小美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参观比音勒芬新总部的内部样貌,介绍了员工福利、公司的营销战略与品牌建设,以及公司内部之间强大的凝聚力,从侧面解释了比音勒芬为何能够成为中国著名的高端高尔夫服饰的引领者。精准的定位、深厚的品牌战略理论体系,稳扎稳打的布局、对于合作厂商严格的监管以及良好的企业建设,都是一个比音勒芬快速成长的坚实基础。


在开始分享会前,比音勒芬的工作人员们热情的为同学们提供精美的甜点与饮品,让同学们体会到企业宾至如归的关怀,使得紧张的心情得以缓和。

分享会开始后,小美老师用精美的PPT、精炼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比音勒芬企业发展的经历、企业凝聚力、企业未来的目标、多元化的营销战略以及企业对于员工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理念,同学们在认真聆听的过程中,把校园内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一一对应,对于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在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也大胆提出了心中所惑,其中也不乏提出许多专业问题,小美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在最后与感兴趣的同学们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为期一个下午的商务实践课程已到达结尾,在这个美好的下午,感谢美丽风趣的部门负责人小美老师带给同学们如此生动的课程,感谢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带给暨南学子如此宝贵的机会与经验,希望收获着满满经验的暨南大学市场系学子能带着这些经验与知识回到学校继续沉淀学习,期待着在未来见到各位学子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成为暨南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