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场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市场学系

牢记初心,牢记使命——市场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场系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68日上午,在张泳老师的主持下,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以“欢送毕业生”为切入点,举办了“牢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2019届毕业生传递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远航续华章的主题思想。

首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提到同学们入学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这里,转眼三年过去,毕业研究生要牢记自己入学的初心,入党的初心,不能忘了自己身上的使命,今后依旧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重要讲话精神。

然后,暨南大学市场学系系主任杨德锋教授强调毕业生党员更应该端正自己的入学初心和入党动机,无论今后选择何种道路,都应该秉持着一颗炽热的初心,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接着,叶生洪老师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初心,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开创自己的美好生活。廖俊云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给予了毕业生们很多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管是坚持一条道路走下去,还是改变自己的选择,都应该保持初心。胡矗明老师表示,毕业后依然要不忘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并且立足岗位作贡献,时刻心系党和国家,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张泳老师总结到,研究生不仅仅是要培养有一定学术研究能力的学生,更是要塑造能坚持初心,不忘党和国家使命的学生,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毕业生党员在离校过程中和未来发展道路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和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