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和暨南大学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市场学系


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

和暨南大学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1日下午,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联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期间双方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并集体参观广药集团和越秀集团党建基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广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赵刚,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暨南大学市场学系系主任杨德峰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岳海燕,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江进金,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张艺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暨南大学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左二:刘启德、右一:赵刚、左一:江进金


左二:卫海英、左一:岳海燕、右一:杨德锋

左一:赵刚、右一:张艺伟


活动伊始,广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为活动致辞,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卫海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赵刚介绍了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他提及同心圆工程响应打造"健康中国"等号召,致力于精准医疗扶贫,关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已经在广东,湖南、湖北、贵州、重庆、甘肃、安徽、西藏、云南、内蒙等地的偏远山区捐建了卫生室100余所,培训村医15000多名,希望暨南大学市场学系发挥专家智囊优势助力同心圆工程品牌发展。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表示非常荣幸到访基金会,并称赞了同心圆基金会在精准医疗扶贫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希望未来通过党建进一步加深双方沟通和了解,发挥相互优势,携手同心圆工程参与更多精准扶贫的社会服务工作。



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


和暨南大学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张艺伟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岳海燕相互介绍了本支部建设情况,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强在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为更好的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增强同心圆品牌推广能力,会议期间,聘请暨南大学市场学系卫海英杨德峰岳海燕胡矗明陈思刘红艳黄赞张瑾8位专家担任基金会顾问,标志着同心圆工程顾问团队的力量不断加强。

顾问聘请仪式


最后,全体党员出发前往广药集团反腐倡廉基地及越秀集团品牌馆参观学习,了解及认识了广药集团王老吉品牌发展历程及制作工艺,也从越秀地产的成长史,清晰的看到广州三十余年的发展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夯实了党支部基础建设。



参观广药集团反腐倡廉基地


参观越秀集团品牌馆